記得高中的時候,有一個女同學拿著單眼相機。

似乎是500D的樣子,那時候真的羨慕到七八個不行阿。

雖然那時候拍短片,導演都還是拿Sony的T700的樣子。

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其實也不輸單眼阿。

但是第一次被單眼拍,拍出來的感覺,果然還是跟小DC不同。

 

    接著上了大學,唸了大傳後,認為大傳人應該要自己有一台相機。

但是當時也剛開始打工沒多久,沒有什麼錢可以跳入這毒坑。

所以就只能看著有些同學拿著單眼拍照,心中其實無比羨慕。

後來認識了我的攝影師父,沒想到才間面幾次,他竟然願意把這麼貴重的東西給我帶回家拍。

他說:「你就拿回去拍。」

我說:「可是這很貴欸,你不怕被我弄壞喔。」

他說:「不會吧,你就拿去拍吧。」

 

    幹,整個超屌的。

然後我就拿著慾望之眼,每天往海邊跑。

後來我家皇太后看我這麼喜歡拍照,也終於點頭買下了我人生的第一台相機,550D。

 

 

 

@ 每天追著夕陽跑,每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