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58  



我發現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

就是當你越在乎一樣東西的時候

你一定會常常去關心甚至無時無刻都在想他

 

已經 12 月了 , 2012 年的 12 月

雖然先前有人說過今年會是末日的一年

但是後來卻又有人說馬雅人根本就沒有說今年是末日

所以不知道是哪個蠢蛋說的

我想假如不是一顆大到爆炸的彗星

地球應該是還能屹立不搖的繼續存在下去

如果爆炸了,以後我要怎麼出現在電視上阿 

 

最近大家都開始組畢業製作的劇組

而我在幹麻?我在瘋狂的上班

果然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

因為當我開始存錢,我就會覺得 10 塊錢就很多了

然後不論是吃飯或是加油

總覺得那些錢能省就省

天啊,可是那個錢怎麼能省的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