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6.jpg    

 

記得前天還是大前天的凌晨,因為還沒睡,而且又在電腦亂翻以前的影片以及照片。

 

一時之間風起雲湧的回憶和思緒,促使昨天找了從國中就認識的狗俊一起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。

 

一早我們就約好要出發,五點半。

 

但是,當我們兩個醒來的時候,卻已經八點了。

 

約了八點半在頭份苗栗客運總站集合,準備出發。

 

才剛上車,就馬上回味到以前高中的感覺,因為阿狗的講話一樣北爛!

 

阿狗:「頭份人騎車都不讓的!」

我 : 「幹,真的假的?」

阿狗 : 「真的,所以你喇叭要按到底!」

 

接著我們遇到擋我們的車,為了證明我也可以當頭份人,所以,我按到底了!

 

在路上聊了許多是是非非,不論從前,還是現在。

 

剛到苗栗的時候,因為我肚子實在快爆炸,所以我們還沒上苗栗大橋就先在全家炸了屎。

 

在我引爆的時候,阿狗領錢的時候,碰巧遇見以前自然組十一班的朋友。

 

他問我們為什麼穿苗中的體育服,阿狗回他 「我們來重補修的。」

 

害他帶著疑惑的表情走出了全家!

 

 

美味霖,是我和阿狗以前每天早上必定會到的早餐店!

 

這間早餐店有一個特色,就是老闆娘很兇,每次都會聽到在罵小孩!

 

我點了豬肉漢堡跟大奶茶,而阿狗點了起司蛋餅,跟香雞堡!

 

都是以前的味道,一樣的漢堡,一樣的奶茶,一樣的老闆娘罵人聲。

 

讓我更相信,有些事情,是不會改變的,不論過了多久。

 

 

我們討論了許多以前的風風雨雨,打打鬧鬧。

 

從國中到高中,真的跨時代了。

 

 

因為我們穿著校服又騎著摩托車的關係,所以我擔心不能把車停在學校對面。

 

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勇敢地停了!

 

 

我們還沒走到警衛室,警衛就打開窗戶說,「你們不是畢業了嗎?」

 

這讓我們兩個簡直就是驚奇啊!

 

因為他竟然還記得一年半前的我們!

 

阿狗後來說,還好當年我們有做一些事情,讓老師他們能記得我們,是值得的!

 

當下我笑著說對,而心裡也覺得似乎真的是這樣,很值得。

 

走在學校,那種單純是在大學感覺不到的,高中就像是安穩的代名詞吧。

 

只要把書念好,在高中,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玩鬧,沒有任何的壓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完 * 待續  / 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