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人總是會長大。

 

高中那些年,我覺得時間不會過得這麼迅速。

 

但是,猛然間我已經在上班打工,我已經要學會一技之長。

 

昨天晚上上了班,我沒看清楚蔡英文主席的長像。

 

因為,我在後場磨練。

 

 

凌晨,我想起了許多高中的點點滴滴。

 

我試著往心胡慢朔的地方游去。

 

我在那兒,尋找到了久久沒有回味的永恆。

 

而我也不免擔心,會不會哪天,我心湖游完。

 

我會不會直接往下潛水,回到國中那段回憶呢?

 

 

國中、高中課業的壓力,帶著叛逆的青春順著時間前進。

 

你們大家是回憶的音符,而畢業長大,卻是暫停記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