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發現自己慢慢地老了。

走在新竹市區,看見許多學生在街上打打鬧鬧。

讓我想起了那些年的我們,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情。

人們常常說不要想太多,把握當下。

我想,可能是因為我們大家都害怕一種叫作未來的東西。

看著他們的嬉鬧,襯著我有些孤單、寂寞。

我家那隻小寶貝開始他的新生活,實習。

每天都必須去上班,所以我只能找些事情來填補這些原本是滿的地方。

不然我怕無聊會很快地就把我吞噬掉。

 

難得有心情上來發篇文章,可能是因為今天又是一個人在街上走動吧。

但是在交往之前,我自己何嘗不是如此?

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自己的未來。

所以小寶貝就放心地去實習吧,以你的聰明一定很快就能學會的。

至於我,也開始把之前沒有打完的東西一個一個的翻出來慢慢開工。

2011年已經過去了,離那些年少也更遠了。

大夥都各奔西東,我在新竹,等你們回來玩。

 

 

 

 

2012.01.04 / 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